塑胶瓶盖s

这是个拿来发废文跟涂鸦的小帐!

冠军贴必要的吧!!!!!!!!天啊这两天真的是爆炸,看到什么都激动成狗想发哈哈哈哈

p5-6汪总直接一波强人锁男,孩子委屈屈
p7孩子心心念念的猪头肉+前面答应说了嗯嗯嗯猛点头超级可爱
p8真的魔鬼截图大家的表情都飘了hhh

怎么感觉到了后面内心毫无波兰,可能真的有点累了,但后来想想他们真的努力了好久,这个冠军真的该拿的,大概也是他们在我心中已经是最强的战队了,所以真的目前心里是平静的。

我好感谢有深渊2的那次战败,看清楚自己的不足,以及更增进了自己的长处,为的就是今天啊,一直安逸是无法创造奇迹的,虽然说深渊2是更重要的赛事,但那有如何呢?我只看到他们变得更好了,正视了自己知道要去改变,成为了更好的样子。

深渊2是求生者撑住阿福
所以这次,也让阿福带着求生者躺赢吧。
说是躺赢,但是能在itc 求生者中拿下四杀的大概也只有皮皮跟鸭鸭了!基本没输
(除了汪无敌的咕咕咕给大机会哈哈哈)

你们真的太棒了!!!!!!!!讲道理我到底粉了怎样的宝藏男孩啊啊啊啊啊哭了哭了

评论

热度(49)